2017/02/10 19:37

搏命執法! 警遭衝撞血流不止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警察值勤,真的生死一瞬間!高雄凱旋所所長吳銘雄,圍捕一部可疑車輛,但開車的嫌犯居然衝撞員警後逃逸,所長被警用機車壓住雙腳,破皮不斷流血,讓一旁目擊的民眾好擔心,不斷要所長快點就醫,本來所長還想追賊,但真的傷勢太重,好心的民眾趕快用機車載他到醫院,這段畫面曝光後,也讓大家心疼,警察真的好辛苦!

員警查緝可疑車輛,發現目標機車前後圍捕,但這輛紅色轎車,卻當場踩油門,把所長連人帶車撞倒後逃逸,所長被機車壓住,雙腳全是傷口,目擊民眾都好擔心,所長還想著要追賊,但傷口不斷流血,大家又急又心疼,把所長推上熱心民眾的機車,快馬加鞭,把受傷的所長送到醫院,另外一邊員警可不能放過逃逸嫌犯,就在路口處,把要逃跑的嫌犯一把擒抱壓制,順利將人逮捕。

原來他是毒品槍砲通緝犯,而受傷的是高雄凱旋所所長吳銘雄,雙腳大面積破皮撕裂傷,休養沒多久又回到工作崗位,熱心民眾鍾小姐,也接受市警局的感謝表揚,鍾小姐是手術室護理師,在聖功醫院服務10年,看到受傷的人當然無法不管,也好在她的熱心與堅持,所長在最快時間就醫,這影片也讓人看到,警方的工作,真的每秒生死一瞬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