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19:21

不滿民眾拍攝 阮經天怒嗆推打?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藝人阮經天被民眾直擊拍下,在高雄一家鵝肉海產店,酒後與人起衝突。整個過程是,民眾聚餐碰巧遇上阮經天也在旁邊,因為好奇有藝人出現,民眾拿起手機拍攝,不過經過阮經天弟弟上前溝通,雙方達成協議不再拍攝,沒想到不久後,酒後的阮經天卻突然起身走向民眾,嗆聲你拍什麼?甚至動手推人,雙方人馬一度差點打起來。

大過年的,海產店內又有民眾酒後鬧事,不過仔細看,這名嗆聲的黑衣人,居然是藝人阮經天,只見他臉上,沒有偶像劇中的深情,只有滿身酒味憤怒雙眼,加上拼命想揍人的衝動樣,他想打的是剛剛拿手機拍他的民眾,一旁友人連忙勸阻,不過他的這個朋友好像也喝醉了,大家越幫越忙,怎麼吵起來的。

時間回到五分鐘前,民眾跟朋友在這家海產店聚餐,碰巧看到藝人阮經天也在,就拿起手機拍攝,不過阮經天立刻敏感的上前推鏡頭,經過他的弟弟,出面跟民眾溝通,表示他們是私人行程不想被拍,民眾也同意尊重就此作罷,沒想到五分鐘後,阮經天卻自己衝向民眾,還推了一名同桌女子,整個大爆走,雖然最後阮經天,被友人強行帶走,雙方也沒有動手打架,但是身為公眾人物,卻讓自己在公開場合酒後失控,實在是一個最不好的藝人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