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9 13:34

高雄"雙層之愛" 1張票海陸暢遊

高雄"雙層之愛" 1張票海陸暢遊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達人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來高雄怎麼玩?!現在有一種新玩法,全台首創的開頂式雙層巴士,高雄的兩台去年底正式掛牌上路,兩台車分兩個路線,時尚線可以看到高雄市壯觀的建設和熱鬧的街景,懷舊線走進鹽埕區逛老街看老建築,還到西子灣看海賞夕陽,搭完雙層巴士再搭愛之船,吹著徐徐海風從海上看壯闊的高雄,業者把船跟車結合,推出「雙層之愛」專案,買一張票就能海陸暢遊!

高雄有山海河港,來這裡如何遊玩,這是全台首創的,開頂雙層巴士,高雄就有兩台,一台跑時尚線,一台跑懷舊線,坐在高八度的巴士上,走進鹽埕老街,重溫風華的當年,車上導覽介紹著老建築的故事,雙層巴士成了時光機,帶著乘客回到了過去,一路來到了西子灣,看山看海看夕陽,跟著雙層巴士,看到這個地方一路的進步。

而說到高雄想到的就是海港,下了車轉搭愛之船,這船很環保全是太陽能,以前只遊愛河區,2016年底開放開進港區,海上看到的高雄又不一樣了,悠悠的音樂徐徐的海風中,眼前掠過的是雄偉的高雄。

陸上搭雙層巴士,體驗人文的高雄,海上搭愛之船,把壯闊海港盡收眼簾,這是業者推出的雙層之愛方案,一張票430塊就能海陸暢遊,很時尚也很悠哉,用最舒服的方式遊高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