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11:49

沒注意限高!貨車衝鋼梁撞屋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今天凌晨一輛屏東萬丹開往潮州方向的大貨車,行經鐵路高架路段時,疑似超過限高,直接撞倒鋼,撞進民宅鐵皮屋內,造成貨車駕駛及機車騎士受傷,所幸救治後已經沒有大礙。

屏東發生大貨車撞垮工程鐵架,造成民眾受傷的意外。肇事大貨車,凌晨從屏東萬丹開往潮州,經過鐵路高架路段時,疑似沒注意到限高路段的高度,直接衝撞施工中的鋼,車沒停下來,又撞進路邊民宅鐵皮屋,還有汽機車,造成一名機車騎士右腳穿刺傷,駕駛也受傷,被送醫救治。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肇事大貨車,在凌晨時撞進路旁鐵皮屋,撞毀屋簷下的汽車機車,車頭左半邊凹陷,像被削掉。目擊者描述當時,還以為是發生大地震。事發地點在潮州的鐵路高架路段,進行中的工程鋼整個倒塌,限高鐵架被撞斷,疑似是大貨車駕駛沒注意到高度限制,誤闖釀禍,害得一名經過的機車騎士,無辜被波及。

急診室內,這名右腳穿刺傷的機車騎士,包紮後沒有大礙,他當時顧不得自己受傷,還跑去救受困車內的貨車駕駛。意外總共造成貨車上駕駛和同座乘客,以及一名騎士受傷。施工單位花了兩小時,才將被撞壞的大型鋼吊離,恢復一早的交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