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3:04

彭.霍帥氣搭檔 化身抗日英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即將上檔的電影,可說是顏值爆表!先來看到華人電影,難得由霍建華加上彭于晏、雙男神擔綱演出的"明月幾時有",講的是,戰亂時代、義勇的抗日往事,另外,西洋片同樣很吸睛,超級英雄鉅作、"羅根",即將上檔,永遠金鋼狼休傑克曼、也宣告將在2月26號,和X教授、一起登島,台灣也成為亞洲唯一宣傳站!

銳利狼爪快速殺敵,金鋼狼又回來了!2017第一檔超級英雄鉅作,就屬這部羅根,永遠的金鋼狼休傑克曼,演完這部也即將卸下穿了17年的爪子,就在個人系列最後一部作品前,片商更宣告休傑克曼將登台宣傳,甚至還和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一同造訪,台灣也成為亞洲唯一的宣傳地點,同樣也是全球終點站,讓台灣影迷,能夠見證休傑克曼,劃下傳奇角色最終章。

東方片則是兩大男神聯手加持,女主角周迅的念白,穿插她在片中與彭于晏、霍建華兩大「男神」的對手戲,新鮮感十足,一個飾演名揚港九的傳奇神槍手劉黑仔,另一個文藝青年,雖與周迅兒女情長,但面對戰亂,仍走進抗戰,三代影后配兩大當家男神,力抗香江戰火歲月,預告片首度亮相,話題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