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3:04

搏感情! 安倍川普"高球外交"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1號在佛州展開高爾夫球外交,兩人看起來很輕鬆,不過白宮這次不給攝影拍攝打球畫面,也讓外界格外好奇,兩人的互動,美國總統川普,之後在自己的推特上發照片,他跟安倍兩人高興的擊掌,打完球後,川普在推特上發照片跟推文,表示他與安倍首相,度過了美好時光。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先生們去打球,兩位夫人,就去逛博物館跟花園,他們拿著魚飼料,往池塘丟的不亦樂乎,日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穿著白衣黑裙,走極簡風,而梅蘭妮亞穿著,美國品牌CALVINKLEIN,小外套披在肩膀上,戴著太陽眼鏡,手上還拿著一把扇子,看起來高雅又貴氣。

這也是梅蘭妮亞第一次,以第一夫人的身分接待外賓,但她10號在華府,並沒有按照外交慣例,陪同安倍昭惠出席華府活動,也讓媒體詫異,外界預測梅蘭妮亞,未來在第一夫人的角色上,將會出現更另類的表現,走自己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