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9:47

爛醉又吸毒 2男昏睡路邊被逮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仁武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有輛轎車車門車窗都沒關停在一條街道內,警方上前查看發現,車內滿是酒味,兩名男子在車上呼呼大睡,而且,還在後座看到兩包毒品,員警拼命叫人,只是兩個人疑似酒後又吸毒,完全陷入昏睡狀態,警方在又是呼喚又拉又拍又是敲打,叫了快20分鐘才把人叫醒,帶回警局偵辦時,兩個人昏昏沉沉冷到不停發抖,員警還幫忙他們披外套!

兩名男子車上呼呼大睡,車上滿是酒氣還有吸毒味,員警要叫醒他們盤查,只是兩個人完全陷入昏睡狀態,大聲叫叫都叫不醒,用拉的用拍用搖的,還是沒用,警方乾脆拿出警棍,警棍敲地上超大聲,兩個人一個癱坐一個斜躺,腳還放在另一個人的臉旁邊,搞笑的睡姿連動都沒動,巡邏的加上來支援的,總共5名員警,叫了快20分鐘才把人叫醒。

被帶回警局時,兩個人還昏昏沉沉,兩個人喝酒又吸毒,醉昏在車子裡不醒人事,在派出所裡還冷到直發抖,員警還好心的幫他們披外套,巡邏意外發現睡死的兩毒犯,警方叫人叫得很辛苦,最後終於把兩個人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