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19:51

電扶梯壞到年後 三鐵共構丟臉!

古芙仙 高燕泰 報導  / 高雄市

年假期間就是服務業和百貨業最賺錢的時後,但高雄台鐵新左營站內的環球百貨,卻被旅客抱怨,想上樓去逛個街,但手扶梯居然壞了,只用一條紅龍圍起來,上樓只能爬樓梯,所有賣場服務員,整天只能盯著空蕩蕩的走廊哀嘆,等不到半個客人,從年前故障到現在過完年手扶梯都還沒好,這樣的效率和品質,真的很丟三鐵共構車站的臉!

走上高雄環球百貨4樓,空蕩蕩沒半個人,好冷清,時間是下午兩點還在放年假,難道百貨業沒營業嗎,問題就出在這個電扶梯,故障拉起紅龍,像高牆阻隔客人上門,連送宅急便的,也只能搬箱子往上爬,旅客想上來,也只能大包小包的扛著,上來吃個飯也得先揮汗運動,這電扶梯從年前故障到現在,業者們年假慘賠,旅客抱怨連連。

電扶梯是台鐵擁有,承租的環球百貨負責維修,但發生事情,雙方卻互踢皮球,只說零件必須海運要等,但看看就在同個站內的高鐵,外面毛毛雨,月台卻下大雨,旅客半年內就遇到兩次,淋濕衣物還差點滑倒,台鐵、高鐵、捷運三鐵共構的左營站,遇上小事處理就拖成這樣,要是真的發生重大意外,實在讓人憂心,這南部最大交通樞紐,不能發揮應有的應變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