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 13:52

民主新"視"代 華視國會頻道開播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就是要公開透明,立法院新會期即將開議,國會頻道2月17日正式開播,民眾可以轉有線電視123、124台,無線數位21、22台,掌握立法院最新動態,開播記者會上午登場,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這也是把國會還給人民的理念落實。

不用到立法院,打開電視就可以隨時掌握立法院最新政策討論動向,為了落實民眾"知"的權利,國會頻道2/17要正式開播了,就是要公開透明、擺脫黑箱,立法院長蘇嘉全說這也是把國會還給人民。

華視綜合娛樂台改為國會頻道一台和國會頻道二台,民眾可以打開有線電視第123、124台,無線數位則是第21、22台,國會頻道非商業性沒有廣告,24小時播出,文化部長鄭麗君、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各黨團立委、公視、華視等數家電視台,以及中華電信、凱擘、台灣寬頻、中嘉等數十個單位,一同參與開播記者會,透過國會頻道運作,持續完成全民監督,國會改革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