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18:58

給你好看! 公視高畫質頻道開播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中部地區的觀眾朋友,又多了一個高畫質的影音選擇,因為由公共電視所製播的,HDTV高畫質無線數位頻道,HIHD,今天正式和中部的觀眾見面,將提供更多元的視聽節目內容,還有高畫質、色彩更鮮明的優質節目,連馬總統都親自來參加開播典禮。

  按下啟動鈕,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一起向中部地區的民眾宣告,高畫質電視時代的來臨。實地參觀實景搭設的攝影棚,現場透過兩部攝影機,呈現一般畫質和高畫質的播出品質,繼北部和南部之後,今年五月,公共電視完成三義、南投、集集大山等三處高畫質訊號站的裝設。

  六月份開始針對中部五縣市,發射HD高畫質訊號,中部地區的民眾就可以看到,有如親臨現場的超高畫質,而在畫質提升之後,節目內容也將帶給民眾更多元面貌,不管是優質戲劇、紀錄片,都可以在高畫質無線數位頻道看到,將高畫質電視帶進新的紀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