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12:00

搶耶誕商機 "寵物互動頻道"開播

張樂 編譯

  耶誕節快到了,禮品業者卯足了勁,推出各種應景禮物搶攻消費者荷包,甚至連寵物也一網打盡。最近一家音樂業者推出貓咪互動電視頻道,希望藉著流浪貓咪之家合作,既能推動貓咪認養也能幫助業者促銷各種為貓咪製作的音樂,一兼二顧,更能幫助宅貓咪解悶。

  現代人不只用電視養孩子,還會用電視養寵物,飼主養了寵物,沒空陪牠們玩耍或遛遛,就打開電視寵物頻道,讓寵物對著電視裡的同伴叫個不停。因此電視寵物頻道應運而生。最近一家唱片公司趁著耶誕季節開闢了網路貓咪互動頻道,跟紐約長島的動物之家合作,以動物之家的貓咪為主角,亮相的每隻貓咪都是公開接受認養的,希望透過曝光,增加貓咪被領養的機率。

  而唱片公司更以芭芭拉史翠珊、貓王艾維斯普利斯萊等知名歌手所演唱的歌曲為背景音樂,希望勾起觀眾的記憶和耶誕禮物的購買慾。兩相幫襯,既作善事又達到促銷目的,大家都是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