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12:00

惡煞直闖住家 亂棍毆傷江蕙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退休金曲歌后江蕙弟弟遭人毆打!?一名歹徒搭昨天晚間搭乘計程車直接進入社區,手持鐵器闖入行兇,看見江蕙弟弟就是一陣亂打,造成頭部多處撕裂傷,緊急送醫急救並無大礙。而事後警方追查發現受傷男子不認識行兇犯嫌,行兇動機為何,轄區警方已鎖定犯嫌身分,正積極追緝到案,釐清相關疑點。

這是江蕙告別歌壇時,唱歌感性的一面,入行44年,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但現在卻傳出,二姐位於淡水的住處,遭歹徒持鐵器闖入行兇,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中年男子搭乘小黃,從社區大門進入,手持鐵器直衝二姐住處,外傭試圖抵擋無效。

歹徒直揮鐵器往江蕙的弟弟身上猛敲,造成他頭部撕裂傷,以及身上多處挫傷,查證二姐經紀人陳子鴻,證實只有江蕙弟弟跟外傭住在那兒,只是江蕙弟弟平常很少出門,更不認識對方,怎麼會突然發生這樣的事,警方已經鎖定犯嫌,正積極追緝到案說明,以釐清犯案動機為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