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紅杏出牆 印度夫斬首妻示眾遊街8公里

不滿紅杏出牆 印度夫斬首妻示眾遊街8公里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印度

印度一名男子,因不堪妻子出軌,日前在他的田裡,目睹老婆與小王約會,他氣極之下竟砍了妻子的腦袋,隨後還提著頭顱走了8公里,到警局自首,一路上嚇壞許多路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38歲務農的辛格(Narayan Singh)表示,日前親眼目睹28歲的妻子薩里塔(Sarita)與男友在田裡偷歡,他一怒之下就拔劍砍了薩里塔的頭顱。辛格說,妻子紅杏出牆,與男友多次私會,他已警告過兩次了,但薩里塔就是不聽,而且上月底,又讓他親眼目睹2人在田裡的幽會,這一次他忍無可忍了,辛格說薩里塔「毀了我對她的信任」,所以動手砍下她的腦袋。報導指出,辛格提著頭顱走了8公里到警局自首,他目前已遭拘留,並被控謀殺,警方還透露,案發的前幾天,辛格就不斷跟蹤老婆的行動了。

辛格砍下頭顱後,步行8公里到警局自首。
辛格砍下頭顱後,步行8公里到警局自首。

批踢踢網友轉發新聞,有人並討論說「了不起、負責..」、「印度真有古風,出門都帶著劍」,但有網友不解,「要砍也是砍公的吧」、「怎麼沒連男的一起殺?」還有人質疑「農夫佩劍??隱居的武林高手嗎?」、「為什麼會有劍?台灣鄉下也看不太到武士刀啊..」、「原來現在農夫都會配劍啊!」有網友分析,「Singh是錫克教徒, 錫克教徒的成年男子佩劍是基本款」等等。(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