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12:00

悼33死!觀光局長.公路總局長辭

王義仲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國五遊覽車撞山造成33死,罹難者頭七法會18號晚上在台北市二殯舉行,19日上午同樣在二殯舉行告別式,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到場致哀,而整起事件的責任歸屬部份,觀光局長周永暉和公路總局長陳彥伯日前自請辭職處分。

罹難者頭七法18號晚間在台北市二殯舉行,許多參加法會的家屬流淚傷心,蝶戀花旅行社創辦人周比蒼也有到場,但默默離去沒有發言。

頭七法會的隔天上午,罹難者在二殯舉行告別式,但家屬自救會代表出面表示,喪葬賠償跳票了,因為喪葬費還沒有著落;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到場致哀,但離去時完全不發一語,還有新北市長朱立倫隨後也來倒現場,但致哀完也是快步上車,不做任何發言。

另外交通部也證實,觀光局長周永暉和公路總局長陳彥伯都已經提出請辭;陳彥伯表示,已經向交通部提出口頭請辭,而交通部還在討論當中。

一場翻車意外,奪走33條人命,相關主管機關究責的同時,家屬也強忍悲痛,希望業者給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