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13:05

秒殺金正男! 行凶過程全曝光

林佳蓉 編譯  / 馬來西亞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上週一在馬來西亞機場遇刺身亡,現在他被暗殺的畫面曝光了。根據日本富士電視台獨家取得的監視器畫面顯示,金正男被人用濕布抹臉,整個行兇過程,不到三秒鐘。

機場的監視器畫面顯示,金正男在出境大廳抬頭看了電子看板,接著走向自動報到專區。接下來的畫面雖然很模糊,但還是隱約可以看到,就在這個時候,一名女子上前向金正男搭話,另一名女子趁機從後方,用雙手摀住金正男的臉,同時把毒物抹上。

整個行兇的可怕過程,只有大約2.33秒,金正男在遭到襲擊後,還能腳步穩定的前往向櫃臺人員求救,同時加上手勢,描述自己遇襲的過程,他說被人用某種液體潑到很痛,接著櫃臺人員戴金正男前往機場診所醫治,不過就在此時,金正男倒臥在診所內,後來在送醫途中不治。

金正男遇刺身亡,過程離奇,涉及多名不同國籍嫌犯,馬來西亞警方昨天終於召開記者會說明,馬來西亞警方還說,已經離境的這四名嫌犯都是北韓男子,大馬警方目前共逮捕四個人,分別是兩名下手行兇的女子,女子的男友和另一名北韓人,外傳金正男是被毒死,而大馬警方則還在等待驗屍報告,並且表示,已請求國際刑警聯合緝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