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18:58

北韓暗殺武器 鋼珠筆藏毒針!

林佳蓉 報導

  北韓特工假裝叛逃到南韓,潛伏多年,目的是要暗殺投誠的「脫北者」。幸好南韓情報人員及時阻止,成功逮捕了嫌犯,同時起出可怕的暗殺武器。這種致命武器,偽裝成鋼珠筆,卻可以發射毒針和子彈,就跟007情報員電影裡,龐德使用的武器一模一樣。現在透過美國CNN記者的獨家報導,首度對外公開。

  威力驚人,這樣的高科技武器,已經成為北韓特工慣用的暗殺武器。首先來看看這支筆,外表雖然跟普通鋼珠筆沒兩樣,卻會發射出塞滿毒藥的子彈,貫穿皮膚後自動炸開當場斃命。另一支筆裡頭則是藏著毒針,把筆向右轉動三四次,再按壓筆的前端推動毒針。一旦被注射毒液,很快就會肌肉麻痺窒息而死。

  南韓情報人員透露,北韓特工還有比007更厲害的武器。一按下這個按鈕,這支偽裝的手電筒馬上變成手槍,可以發射子彈打死敵人。這三樣可怕的暗殺武器,全都是從這個人身上找到的,他是潛伏在南韓的北韓特工,他想暗殺的,就是這個北韓脫北者朴相鶴。

  朴相鶴投誠到南韓後,專門空飄傳單到平壤,鼓動北韓民眾起義推翻金氏王朝,北韓政府恨他入骨,於是派遣北韓特工想要置他於死地。還好南韓情報人員及時獲情報將他逮捕,同時也把北韓特工的暗殺武器,藉由美國CNN的獨家報導,首度公開給全世界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