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2:00

薄熙來為保護妻子 冷凍王立軍?!

王皓 報導

  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涉嫌暗殺英國商人海伍德的案件,現在有人出面爆料,說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他發現谷開來涉入海伍德命案,結果被薄熙來調職,而王立軍因為擔心有生命危險,所以向美國領事館尋求庇護,結果薄熙來跟妻子的所作所為,才會被揭發開來。

  身份複雜的英國商人海伍德命案,已經擴大為國際事件,英國首相卡麥隆17號在會見大陸政治局常委李長春時,特別關心了案件發展,而英國外相海格也前往下議院,澄清政府對海伍德案的處理並無不當。

  然而消息人士卻指出,海伍德案正是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和薄熙來反目成仇的導火線,當王立軍發現谷開來涉入海伍德命案時,立刻報告了薄熙來,薄熙來震驚之餘,卻決定力挺妻子,並將王立軍調職,王立軍擔心自己的安危,因而進入美國領事館,事件引發各界注目,薄熙來才終於垮台。

  41歲的海伍德去年11月15號被人發現,陳屍在僻靜的重慶南山麗景酒店,當時對外宣稱的死因是飲酒過量,海伍德的遺體也不曾解剖,就直接被火化了,海伍德的大陸籍妻子王露露如今帶著兩個孩子躲在北京郊區的豪華別墅區內,而海伍德車牌號碼為007的積架汽車也還停在院子裡。

  海伍德生前和薄熙來谷開來都有生意往來,谷開來去年要求海伍德協助,將巨額資金轉往海外投資,但是海伍德卻要求驚人的佣金,讓谷開來傻眼,兩人反目成仇,海伍德最後是一命嗚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