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19:53

女星高鐵哺乳 網友批妨礙風化

楊依嘉 宋佾璋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和男星王大陸合拍廣告彎道情人走紅的女星林辰唏,日前在臉書PO出坐高鐵親餵母乳照片,卻有網友批評妨礙風化,她不客氣的反嗆,沒什麼感到可恥的,其他媽媽網友也憤怒PO出哺乳照響應,強調公開場所哺乳、是健康自然的事。

女星林辰唏,臉書PO出哺乳照片,強調是一件健康自然的事,許多網友稱讚畫面好美,但也有網友私訊林辰唏,指責她只顧自己小孩露奶妨礙風化,林辰唏PO出內容並回應沒什麼感到可恥的,許多媽媽網友支持林辰唏,強調沒有蓋哺乳巾因為小孩會悶熱,蓋了很熱,爸爸媽媽真的很偉大不能用有色眼光,還有哺乳媽媽PO照片聲援,甚至強調有意見的人,怎麼自己不試試頭蓋哺乳巾吃飯是什麼感覺。

母乳協會也力挺林辰唏,而她也貼出連結,如果有人禁止驅離或妨礙婦女哺育的人,依法最高可罰三萬元告訴正義魔人,公開哺餵母乳是母親與小孩權益,絕對據理力爭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