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18:47

【晚間搶先報】獨家! 信用卡簽單亂丟 小心被盜刷

【晚間搶先報】獨家! 信用卡簽單亂丟 小心被盜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饗食天堂好髒! 花壽司含菌超標】

知名的饗食天堂自助餐,「花壽司」被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有部分民眾原本要上門消費,聽到這樣的消息,立刻止步.業者解釋可能是員工洗手不確實導致,衛生局說將依規定開罰.

【荷包縮水! 星巴克29款飲品調漲】

連鎖咖啡龍頭星巴克將從後天2/25開始,將調漲29款品項,平均漲幅8%,但消費者最常買的,包括每日精選咖啡一次漲10元,那堤系列漲15元,最高漲幅高達16%。消息傳出,引發民眾抱怨,痛批"漲得太誇張"、"大杯本日咖啡竟然逼近100元",網友甚至換算日幣匯率,發現"大杯拿鐵加上稅",日本賣120元台幣,但台灣調漲後賣135元,比日本貴了1成

【刷卡單亂丟 小心被盜刷】

獨家!台灣人真的需要多點公德心,有民眾投訴,到台北車站地下一樓高鐵站自動售票機買票,打開取票口,卻都是信用卡簽單,讓人傻眼,算一算有二三十張,還滿到地上都是,拍下影片,我們記者重回現場,發現不遠處就有垃圾桶,民眾可能是為了趕車或是根本懶得丟,不只有礙觀瞻,類似這樣的信用卡簽單,有的還會顯示卡號,亂丟可能有盜刷風險!

【毛巾沾染精油 丟烘衣機竟起火】

很多女性喜歡抹精油滋潤皮膚,再用毛巾擦乾皮膚,但您可能不知道,沾染了精油的毛巾會變成易燃物,因為精油燃點低,只有45~100度,很容易起火,高雄一間洗衣工廠,就是因為將沾染精油的毛巾丟到烘乾機烘乾,不慎引發火警,華視新聞請消防隊協助實驗,將沾染精油的毛巾,放進預熱的鍋子內,十分鐘後,這條乾毛巾就自燃,冒出濃煙起火,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