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12:41

張國煒傳買10飛機 今年組公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離開長榮集團以後,積極籌備新的航空公司;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新公司今年就會成立,同時也會買下10架新的飛機,來搶攻頂級的航空市場,預計初期的航線將會以東南亞各城市為主。

不過,在記者求證長榮前發言人聶國維時,他說關於公司成立時間點都還沒確定,目前進度是還在洽談合作夥伴。

之前剪彩是幫長榮航空,不過可能很快剪彩的對象,就要換成自己的公司;平面媒體報導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說他的新航空公司在今年就會正式成立,並斥資20億元組新的機隊,且會買下10架新飛機。

目前定名星宇航空,初期航線將會以東南亞各個城市為主,也會規劃長程線的,而鎖定的是高端客,不過申請航空業執照流程很繁雜,航空業推測張國煒不排除有買下威航的可能性。

另外,針對新公司成立,我們求證長榮前發言人聶國維,不過他的態度顯得很保守,只說公司成立時間點還沒確定,目前進度是還在洽談合作夥伴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