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20:54

搶搭奧運風! 航空公司廣告吸睛

王皓 編譯  / 美國

2016年里約奧運將於8月5日開幕,美國知名航空公司趁勢推出廣告,強調自家機隊這35年來,都載著美國代表隊前往奧運比賽場地,而奧運選手們在廣告中的表現,也果然精彩。

撐竿跳、跑百米、柔道和跨欄,這些身手矯健的運動員,都是即將出征奧運的美國代表隊選手。而他們搭乘的知名航空公司,已經為美國奧運代表隊提供服務35年。這支由航空公司拍攝的廣告,用一段旅程和兩個團隊做為宣傳,強調不管是美國代表隊,還是航空公司團隊,都在為出征奧運而努力。

當然裡頭的橋段,搞笑成分不少,比如水上芭蕾代表隊用機艙內的座椅來做練習,空服員也跟著效法;撐竿跳選手因為來不及登機,乾脆撐竿跳進即將關門的客艙內。其餘像是把足球踢進行李運送區,或是用電動步道來練習划船。這些動作在現實生活中,當然是通通的不可以。在今年里約奧運中,美國代表隊可以拿下幾面獎牌呢?答案八月份就能揭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