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14:35

王心凌分手 與姚元浩婚事被王媽冷處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度傳出有意步入禮堂的的藝人情侶,王心凌和姚元浩,平面媒體接獲報料,表示兩人在上周三協議分手,而且關鍵因素是王心凌的媽媽,不捨女兒因為姚元浩背負小三罵名,雙方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已經和平分手,4年多的戀情畫下句點,34歲的王心凌,和男友姚元浩只差一步就要步入禮堂,但雙方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已經在22號協議分手。

王心凌分手前在私人臉書寫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少了尊重,說穿了只是不顧她人感受的自我,隱約透露出感情危機,據傳心凌媽媽,是兩人情斷的關健,出身單親家庭的王心凌和母親相依為命,感情深厚。

週刊曾報料,姚元浩好幾次想婚甚至提親,都被王媽媽冷處理,藝人王心凌在演唱會上大膽表示不後悔為愛瘋狂,但做媽媽的就是不捨女兒背負小三罵名,2011年王心凌姚元浩戀情只發展3個月,就因為姚元浩複合隋棠選擇退讓,直到姚元浩隋棠分手,兩人才再續情緣。

但當時三角關係鬧的滿城風雨,王心凌4年多來都擺脫不掉第三者,如今和姚元浩感情畫下句點,王心凌要衝刺事業、療育情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