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19:52

山根太凸被"整"? 王心凌斥中傷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出道十四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近年來一直身受整型傳聞困擾,她最近在中國的真人秀節目中,又被人質疑,山根不自然凸起,和一起上節目的張柏芝,柳岩比起來更明顯,王心凌也曾在自己微博表示,這樣的評論是一種惡意中傷。

中國的真人秀"女神的選擇",找來三位女神張柏芝柳岩還有台灣甜心教主,王心凌一起同台,和四位小鮮肉一起甜密互動,節目雖然受歡迎,但是王心凌的臉,卻一直被拿來大做文章,網友說王心凌的表情不自然,笑容僵硬,山根太凸,更狠的還說過去的甜心教主,再也回不去了。

這是2006年的MV,甜美可愛的王心凌出道14年,眼尖的網友還把他歷年來的照片整理出來,剛出道時,鼻子較塌,臉型圓潤,山根自然,跟現在的確不太一樣,王心凌本人曾經回應整型說法,是惡意中傷的網路霸凌,不管有沒有整型,王心凌還是粉絲們心中,永遠的女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