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12:59

不滿餐券補差價 婦飆罵燒烤店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婦人跟老公、女兒三個人到一家燒烤店用餐,卻因為是假日不能使用餐券讓婦人當場惱怒,她說先前電話詢問店員告知她是可以使用的,用餐後卻還得補差價她無法接受,要店員認錯,店員被罵得不知所措,主管出面處理代替道歉讓婦人更火大,越罵越大聲,讓她的的丈夫跟女兒也很尷尬,旁邊用餐的客人看不下去錄影PO網!

婦人在燒烤店裡發脾氣,對著店主管大罵,知道自己罵得很大聲,婦人還是繼續發飆,原來婦人要的是一個道歉,是要一名女店員跟她道歉,後來女店員到她面前道歉了,她還是不停的碎碎唸。

婦人店裡大小聲,讓其他桌客人看不下去,拿起手機路錄影,被婦人的老公發現,被講得無話可回,最後婦人抓起包包起身離開,這名婦人是因為先前電話詢問,以為假日可以使用折扣餐券,現場用餐卻被拒絕,店家要她補差價讓,婦人當場火大罵聲連連,最後搞得他們一家人很尷尬,也打擾了其他用餐的客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