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戰機衝場 軍事迷驚呼

  軍事迷清晨五點很興奮,因為可以近距離欣賞國軍戰機,五部主力戰鬥機行進場停放在松山機場,還低空飛過台北上空刺激震撼。軍事迷圍觀驚呼連連。

  五點一刻,天都還沒亮,國軍主力戰鬥機M2000低空飛,這是幻象戰機聯隊成軍以來首度降落在松山基地跑道區。

  震撼的音響,說明了戰鬥機的高性能,能夠在台北上空,近距離看到幻象戰機的英姿,早起的軍事迷看的目不轉睛,緊接著美製的F-16也準備進場,特殊的單引擎裝置,快速降落又引起圍觀民眾驚呼連連。

  F16表演結束,只剩下台灣自製的IDF還沒進場,遠空的一個亮點,搖搖晃晃快速轉正航線,準備進入跑道區,但是在最後一刻,又拉起機身轉成快速衝場,嚇壞了在場側拍的媒體。

  軍事迷笑稱,這位駕駛可能要叛逃了,不過幸好只是虛驚一場,高空迴轉後,IDF還是順利降落松山機場,主角們停放完畢後,屬於後勤補給的AT3教練機和S70c海鷗直昇機也都到場,又引起一波小高潮,接下來這些國軍戰機將停放在松山基地,準備九月二日的展示活動。當天還有戰機編隊飛行,低空衝場和跳傘表演,有興趣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林裕豐 李中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