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睹F-18 軍事迷守候48小時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這次美軍F18美國軍機的風采,軍事迷們一個個第一時間就往台南空軍基地衝,每個人都是一身的高檔配備,有位先生還因此翹班,特別從桃園揹著價值快70萬的高倍數相機跟鏡頭趕到現場,並且守了將近48個小時,直到目送F-18飛離台灣。

  台南空軍基地旁,軍事迷們一字排開,一個個鏡頭對準的,就是停機坪上的美國F-18軍機。

  快門聲此起彼落,每個像是定格一般,仔仔細細的拍下這架F-18,為了更有臨場感,有的還特別穿上一身的迷彩軍服,看看他們的配備都很強,幾乎都是大炮相機上場,高倍數才拍得清楚,當然要砸錢買下去。

  一個鏡頭就要40萬,相機15萬,為了要拍飛機,這位軍事迷快70萬元,就這樣殘殘開落去,而且聽到F-18迫降在台南,他立刻從桃園衝到現場。

  為了F-18翹班、扣錢在所不惜,不只他,現場一堆軍事迷,都因為大黃蜂也跟著瘋狂,大家都是守了將近48個小時,為了防曬每一個帽子、墨鏡、手套等等全身包緊緊,但還是敵不過毒辣的太陽,被曬到都脫皮了,這次美國軍機F-18故障迫降台灣,對這些軍事迷來說,這個意外真的太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