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3:34

特勤精英癌逝 高市警痛失人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令人遺憾的消息。今年才46歲的高雄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小隊長黃軍麒,今天清晨因為大腸癌過世,讓同事都心痛不已。黃軍麒工作認真績效優異,在他任內破了許多槍毒案件,不眠不休的工作態度,經常性失眠飲食不正常,連自己生病都無所謂,直到發現大腸癌第三期,三個月內就離開人世,讓高雄市警界痛失英才。

這是2016年,特勤中隊追捕涉嫌帶槍販毒的潘姓男子,鏡頭內指揮弟兄沒有露臉的聲音,就是黃軍麒小隊長,帶著年輕的隊員,緝捕現場總是衝第一,但令人遺憾的是,這些影片現在只能成為回憶,46歲的黃軍麒,因為罹患大腸癌第三期,經過三個月的治療,最後還是不幸離世,消息一出讓警界同事長官,全都心痛難過。

黃軍麒從1991年開始從警,期間擔任過立委的隨扈,也有到分局擔任巡佐,還有在騎警隊,不過大部分時間都在特勤中隊,張錫銘逃亡跟大寮監獄挾持案他都有參予,因為屢破槍毒案件表現優異,但是也因為工作飲食不正常,身體可能早有異狀,但卻還是以工作為主輕忽健康警訊,最後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時,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肝臟,正值精力最旺盛的年紀,卻不敵病魔,最後拖病離世只讓親友不甚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