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12:59

蛋包飯穿禮服 搭漢堡排超滿足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品嚐豪華蛋包飯,高雄有業者推出的招牌蛋包飯,蓋在上頭的滑蛋,帶點螺旋狀,就像公主的禮服裙擺,最上頭、搭配一塊厚實的牛肉漢堡排,吃起來、口感獨特、多層次,人氣料理深受饕客喜愛。

你有吃過像禮服一般的蛋包飯嗎?高雄有三個年輕人,從夜市攤位起家,現在有了店面,主打融合台式料理元素的日式串燒和下酒菜,其中招牌的蛋包飯,蓋在上頭的滑蛋,帶點螺旋狀,就像公主的禮服裙擺,最上頭搭配一塊厚實的牛肉漢堡排,這道人氣料理,獨特有層次的口感,深受饕客喜愛,加入洋蔥碎玉米,紅蘿蔔丁胡椒,拌炒後的炒飯鮮爽不油膩,熱鍋內放入奶油,倒入攪拌後的蛋汁,火侯適中時,用筷子旋轉,讓蛋皮呈現螺旋狀,黃白兩色漸層的蛋皮起鍋,蓋上去,看起來就好像是,公主的禮服裙擺。

加入獨門醬汁鍋子內的,是有足足八盎司的牛肉漢堡排,煎熟後,厚實飽滿的肉排,壓在蛋包飯的最上頭,這一份份量紮實的餐點,每一口都有層次感,總是愛變化,高雄這三個年輕大男生,從夜市小攤位起家,有了店面後融入台式元素,賣的日式餐點下酒菜特別受歡迎,為了煎出像裙擺的蛋皮,三個人不曉得吃了多少蛋,努力總會有代價,這道禮服蛋包飯,也幫餐廳打響名號成了人氣料理。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