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19:54

住戶反流浪貓 女餵貓慘遭攻擊

古芙仙 高燕泰 報導  / 高雄市

充滿愛心卻引發糾紛!高雄一位張小姐很愛護流浪貓,她會定點餵食也幫忙送貓去做結紮手術,但卻遭到附近一對夫妻住戶的反對,看到張小姐不但口出惡言,還故意上前撞掉手機,讓張小姐腳部擦傷,手機也摔裂,張小姐說自己餵貓都會清乾淨才走,就算不喜歡動物,也不能這樣暴力動手,現在也報警不排除提告!

婦人看到張小姐,邊罵邊走過來,用肩膀撞人,拍掉手機畫面天旋地轉,雙方互相拉扯,而一旁婦人丈夫,不但不阻止還幫腔,原來這對夫妻,不滿張小姐餵食流浪貓,不好好講卻直接動手。

張小姐腳部擦傷手機摔裂,但她最難過的並不是身體的傷,我們回到現場,夫妻倆不在家,但鄰居講到他們也說不太好相處,張小姐餵貓都會清掃乾淨,也會幫貓結紮減少繁殖,她最大的希望,就是大家能多點愛心和包容,給這群可憐沒家的貓咪的一點溫飽,就算再不喜歡動物,也不能這樣動手,張小姐現在到派出所備案,不排除提出傷害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