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19:58

貓熊寶寶玩耍變亂鬥 萌翻全場

綜合報導  / 中國

帶您看到可愛的貓熊,大陸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最近拍到一段畫面,三隻小貓熊一起玩耍,不過演變到後來變成大亂鬥,不但互甩對方巴掌,還試圖張嘴咬對方,但短短的四肢加上圓滾滾的身材,還是萌翻了不少人。

畫面中,這幾隻小傢伙,開心往上爬,不過其中一隻先上去了,似乎就惹的另外一隻不開心,出手打下去,兩位互相賞對方巴掌,這是下面這隻貓熊寶寶似乎更氣了,往下退了幾步後,再度衝刺,狠狠的朝著上面這一隻貓熊的鼻子招呼過去,嚇的一旁的大媽,忍不住驚呼,但上頭這一位也不是好惹的,總之,地盤我先搶到了,你就別想放肆。

就在旁邊客官的一片叫囂聲中,使出鐵頭功,最終下面這位擋不住攻擊,掉了下去,但別看貓熊圓滾滾,他們若要打起架來也不好惹,像是這隻貓熊寶寶,在媽媽的身邊又打又咬,但幸好,媽媽算是修養不錯,只有到了最一刻,被惹的心煩了,才稍回回嘴一下,但看看這張無辜萌樣,還真的會讓人忘了,貓熊的攻擊性,其實很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