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19:53

糖廠"祈願輪" 竟是好神拖水桶!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南州糖廠每到假日滿滿人潮,但卻有遊客拍下,裡頭這兩個休閒設施很怪異,其中一個"祈願輪",要用腳踩三下,再看輪上的指標最後停在哪個數字就有相應的幸運發生,但這祈願輪根本就是好神拖的水桶啊,且隔壁還用繩子綁了個小型的冷罐,上面標示說用棍子"打一下求平安,打兩下開智慧",只是這到底是創意還是太省錢,實在很寒酸!

走進南州糖廠,樹上的牌子寫休閒設施"祈願輪",怎麼玩呢?說是數字停在哪,就有對應的好運發生,但等等!先倒帶一下,這祈願輪好眼熟喔,不就是知名的拖把廣告嗎?拖把主打不用手洗,只要用腳踩踩踩,但這旋轉水桶來到糖廠居然成了許願工具,更奇怪的是旁邊這設施,綁著冷罐,玩法是用棍子打,說是"打一下,求平安、打兩下開智慧",實在讓遊客看了很無言。

台糖有這麼窮嗎,居然要拿回收的東西當休閒設施,廠方跳出來解釋,說這是承租攤位老闆自己弄的,而這老闆在糖廠賣一些小東西,但攤位附近還有行李箱、桌椅等雜亂物品,全被他當成裝置藝術,糖廠沒盡到管理把關責任是事實,也承諾會再和攤主溝通要求改進,否則這設施,理解的說是創意,不知道的看了還以為糖廠省錢省成這樣,為免太過寒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