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13:25

蕭薔告別單身? 斯文男貼心護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8歲的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感情世界成謎,不過媒體直擊,她身邊出現一位大約40歲的斯文護花使者,7天約會4次,還一起回到蕭薔的住家,而且男方非常貼心,替蕭薔拿包包、開車、買吃的,把她當公主般呵護;另外一位資深女星蔡佳宏,退出演藝圈八年,則是洗盡鉛華胖了20公斤,現在在月子中心當公關,還坦言自己過去,就是太貪錢,才會跟大自己43歲的王又曾談感情!

資深女星蔡佳宏,因為和已故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有過一段情,自嘆毀了她人生,退出演藝圈八年,如今洗盡鉛華,媒體發現46歲的她,現在是上班族搭公車上班,在月子中心當公關,以前全身香奈兒,現在逛五分埔包包是路邊攤,也胖了大概20公斤。

他說當初是因為一名製作人太太牽線,讓她認識王又曾,不過現在的她已經放下自尊,不會在意外界看她的眼光!

另外一位資深美女蕭薔,則是保養得宜,48歲的她感情世界很神秘,不過媒體直擊,一名大約40歲的斯文男子,和蕭薔7天來約會4次,還一起回到蕭薔的家3次,男方也非常體貼蕭薔,幫忙提包包、買吃的、打掃,只有在車上獨處,才有親密互動,就像工具人般把蕭薔當公主呵護,不過蕭薔表示,是家裡在整修朋友來幫忙,最後還是表示自己單身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