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13:03

網拍千萬遊艇 大二生超霸氣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大學生想要賺錢,把不要的東西拿出來拍賣,但高雄中山大學,竟有學生霸氣賣遊艇,開價1500萬!原來、他在遊艇公司打工,獲得老闆信任,不但教他開船,還把千萬遊艇交給他賣,但要怎麼賣?他直接把遊艇PO到學校拍賣網,其他同學看到了都為之驚豔。

仔細介紹遊艇上的設施,從裡到外都不馬虎,PO網賣這艘遊艇的是中山大學大二的學生,原本只是應徵遊艇工讀生,天生就愛大海的他,因為非常認真獲得老闆的信任,不但教他開船還把千萬遊艇交給他賣,賣遊艇怎麼賣?

他索性就PO到學校的拍賣網站,不但成了這個拍賣網有史以來最貴的商品,讓他跟遊艇都成了焦點!擁有一艘遊艇是不少人的夢想,買不起的就先來賣遊艇,而且這個賣家超年輕,仔細介紹遊艇上的設施,從裡到外都不馬虎,他是今年才大二的蕭子翔,怎麼才21歲就賣起千萬遊艇,一開始只是應徵俱樂部工讀生,但是認真的工作態度讓老闆信任,於是讓他試著賣這千萬遊艇。

雖然只是分享,蕭子翔把遊艇的設施,寫得詳細又清楚,為了讓他更了解遊艇,老闆還教他開船,就這樣蕭子翔一步步的,走進這遊艇世界裡,原本5000萬的遊艇,學校的拍賣網站賣1500萬,雖然打了3折,但是跟別人賣得一兩千塊的東西,賣千萬遊艇讓他成了焦點,只是這不是人人消費得起,蕭子新說他的第一個顧客,等待一位有緣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