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8 13:32

滅"頂"效應? 味全資遣又賣牛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味全林鳳營牧場,年後資遣了15名員工,甚至還把一千頭牛給賣掉,難道是滅頂行動影響,讓味全必須賣牛求生嗎?對此內部員工否認,說賣牛是自然淘汰,員工也都是自願離職,但從滅頂行動後,以往每天要生產50公噸的生乳,現在也都砍半,剩下25公噸左右!

牛呢?牛呢?不在你家,不在牧場,而是被賣掉了,台南林鳳營牧場,員工雖然正常工作,但外傳因為滅頂行動發酵影響產量,兩年來賣掉1千頭牛,從全時期的5000頭,到兩年前4200頭,現在3200頭,農曆年後員工也資遣了15人,這個月過後還要再資遣15人,讓大家質疑,這難道是賣牛來求生嗎?

員工否認,說這都是正常汰換,味全也說這是牧場轉型,邀請小農進駐的調整,但的確從往年的每天生產50噸生乳,到現在只剩25公噸,產量大大下滑,全盛時期每人家養一頭牛的風光,如今可能暗淡收場,牧場的轉型消費者買不買單,還有待市場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