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11:54

【午間搶先報】大甲媽遶境"戰區" 搶轎開打!

【午間搶先報】大甲媽遶境"戰區" 搶轎開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甲媽遶境"戰區" 搶轎開打!】

大甲鎮瀾宮媽祖進香遶境之旅,過去常搶轎的地方,就是彰化市民生地下道,今年在經過地下道時都還沒事,但一過了地下道,有信徒疑似要靠近鑾轎,又跟抬轎人員發生推擠,兩派人馬大打出手,幸好警方即時上前制止,沒讓衝突擴大。

【搞錯納骨塔開放時間 破門祭祖】

清明節將至,許多人開始掃墓祭祖,但因為一例一休,屏東林邊鄉的納骨塔思源樓,25號星期六沒人上班,上百位返鄉掃墓的民眾被擋在門口,從8點等到11點情緒激昂,居然自己破門衝入屋內開始祭祖,工作人員知道狀況趕回來加班,才讓大家順利掃完墓,但明明鄉公所網頁就有公告開放時間,這樣破壞公物,鄉公所不排除提告!

【毒蟲心虛拒檢撞 勇警擋車壓制】

毒犯心虛竟然衝撞員警!台中警方晚上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騎車未開大燈,還鬼祟的在路旁抽菸,上前盤查時,對方騎車想逃,兩名員警肉身攔阻,並且壓制嫌犯,結果因此受傷,原來這那男子,因為沒駕照又酒駕,再加上還持有毒品,才會心虛想逃。

【擲筊被嫌吵! 獨居翁遭鄰砍死】

高雄一名80歲的陳老先生,被房東發現陳屍在獨居的套房內,臉上身上共有20多道刀傷,警方展開追查,發現住在隔壁的王姓男子涉有重嫌,於晚間在小港的海產店,逮捕正在與朋友喝酒的嫌犯,他坦承因為老先生長期拜拜擲筊的噪音,兩人發生口角,才憤而持榔頭和尖刀將人殺害逃亡!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