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20:39

炸"機"毀形象 三星S8博翻身

朱培滋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手機大戰正式開打!三星手機發表GALAXYS8,是三星屏占比最大、第一款搭載人機互動智慧介面的手機。分5.8吋和6.2吋的GALAXYS8+,還能用虹膜辨識解鎖,先前三星因電池爆炸等負面消息不斷,現在推出S8,強調電池沒問題,就是希望能挽回聲譽,但緊接著NOKIA也有新機推出,要跟三星強勢回歸!

高階手機戰雲再起,三星手機發表GALAXYS8,5.8吋6.2吋兩個尺寸,1200萬畫素鏡頭,還有SAMAUNGPAY,手機配備創新,安全更是滴水不漏,透過簡單設定,手機註冊虹膜密碼,以後眼睛對準鏡頭,就能利用虹膜解鎖,提高安全性。

但消費者更關心電池問題解決了沒,三星先前因為手機爆炸事件,重創商譽,又碰上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捲入政治醜聞,雪上加霜,這回推高規格旗艦機,要力挽狂瀾,強勢回歸手機市場的還不只三星。

外傳NOKIA很快就會推出,NOKIAC9高階手機,採用一體成型金屬機身設計,背部皮革材質覆蓋,採用高通S835處理器,搭載2200萬畫素雙鏡頭相機,擺脫老品牌形象,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