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3 14:06

"白吃"婦出沒! 連詐4家餐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萬華出現一名婦人吃霸王餐,假藉信用卡不見、或者沒帶錢的藉口,總共吃了超過四間餐廳,一餐平均都六百元以上,還一度拿手機抵押,想取信店家不要報警,最後因為連續詐騙,東窗事發,現在要員警幫忙抓人。

台北萬華出現一名專挑餐廳吃霸王餐的婦人,假藉信用卡不見或者沒帶錢的藉口,總共吃了四間以上的餐廳,一餐平均都六百元以上,還一度拿手機抵押,想取信店家不要報警,最後因為連續詐騙,東窗事發,員警抓人也提醒店家要多多注意不要受害。就跟一般客人一樣,走進店裡,找到位子,拿出菜單,跟店員點菜,還大辣辣在店裡面晃來晃去,用餐點餐都很正常,但一到結帳的時後,女子開始用各種理由,說自己沒錢付,要再等一等,甚至還為了不讓店家報警,拿出手機說要抵押,會盡速把錢還出來。

店家稱婦人用一樣的方式,連續騙了四間餐廳,吃了好幾頓的霸王餐,還會試圖騙店員,是老闆邀請她來的,所長挑貴的吃,女子不但吃霸王餐,而且還刻意挑貴的吃,不是吃牛排,就是吃燒烤,連火鍋都是她的下手目標,吃飽了就拍拍屁股走人,店家當然氣不過,把照片影片PO上網描述過程,警方接獲報案抓人,也同時提醒店家,如果受害一定要報警處理,不要讓這名女子繼續再吃霸王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