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11:52

議員陳彥伯認偷吃! 「我先喜歡上人家」

議員陳彥伯認偷吃! 「我先喜歡上人家」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新黨已婚議員陳彥伯,被週刊拍到與一名身材纖細的女子,在海邊動作親密,甚至相互擁吻。事情爆發後,陳彥伯駁斥偷吃,自清「怎麼可能嘛」,並強調若週刊虛構故事一定提告。沒想到今(21日)上午情勢大逆轉,陳彥伯出面坦承偷吃,並稱「我先喜歡上人家」。

陳彥伯坦承外遇,他說,與太太結婚十餘年,一直存在許多問題但未解決,並說自己確實在仍有婚姻狀況下,喜歡別的女生,針對這點很抱歉,他要向關心他的大眾致歉。並說所有的過錯與非難都針對他一人,他一肩扛,也請大眾對他的家人及被拍到的女主角,保留一些空間。

其他網友在陳彥伯臉書留言嘲諷「 我愛骨感妹!」、「議員你這樣偷吃我以後怎麼教小孩~~」、「只准彥伯偷吃妹,不准百姓看女優」、「從政6年多來,問政表現平平」、「道德標準不是很高,要不要辭議員? 跟王世堅一起辭啦,社會觀感都好差」、「偷吃還硬拗 哀」。(圖片來源/陳彥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