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伯直擊的棄犬獲救 狗狗懷孕了

陳彥伯直擊的棄犬獲救 狗狗懷孕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超馬選手陳彥博27日在台東加路蘭公園直擊無良飼者棄養狗狗,2600多字文章,包含以狗狗的視角看待整個棄養過程,感動超過10萬名網友。有網友淚求:「沒人養,我來養!」、「希望狗狗有好的歸宿!」

陳彥博PO文指出,起初他因見阿伯與狗狗玩得開心,覺得溫馨而駐足,不料沒多久後溫馨畫面變調,阿伯突然塞了塊肉至狗狗嘴裡,火速轉身上車並倒車離開,狗狗悲鳴追車。陳彥博騎車追趕,但無法替狗狗追回狠心的主人。之後,熱心網友指出,遭棄狗狗當天追車差點被撞,晚上瑟縮在被主人遺棄的加路蘭公園,似乎還在等主人帶他回家。前2天有網友擔心狗狗淋雨會生病,試圖以食物誘捕,但都沒有成功。

今天(31日)總算傳來狗兒已獲救的好消息,而且狗狗已經懷孕了,現在正由獸醫治療中。陳彥博今天中午轉述民宿老闆娘臉書的PO文,文中表示老闆娘一早與防疫所人員帶著狗狗喜歡的罐頭前往誘捕,早上9點40分,狗狗吃下麻藥。大約11時,老闆娘在椰子林尋獲不斷哭泣的狗狗,老闆娘寫著,「我抱著狗狗,他一直哭,他是隻母狗,而且還懷孕,現在在治療中..」。

網友回應時難過的表示,「我要哭了,丟狗已經很不應該了,而且還是丟懷孕的母狗,是要她跟肚子裡小狗一起死嗎? 難怪這個狗媽媽這麼防備人,因為她要保護自己肚子裡的小孩啊…」

(圖片翻攝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