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8:48

北市首長議員評鑑出爐! 市長柯文哲排..

北市首長議員評鑑出爐! 市長柯文哲排..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為了調查北市府各首長的滿意度,特地請幕僚向台北市所有議員做一份問卷調查,這次問卷調查對象包含市長、副市長在內等38名首長,調查結果發現,市長柯文哲排名第7,滿意度最差的是副市長林欽榮,另一名副市長鄧家基排第10名。另外,倒數前5名的首長還包括文化局長倪重華、交通局長鍾慧諭、副市長周麗芳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

滿意度前5名,分別為衛生局長黃世傑、副秘書長李文英、環保局長劉銘龍、工務局長彭振聲及警察局長邱豐光。

這份調查結果出爐後,市議員陳彥伯表示,柯市長透過市議員進行首長滿意度調查,但卻沒有說明這項調查要拿來做什麼用途,若是要藉由議員們的意見,來了解各首長的表現好壞,來考慮是否適任他沒有意見,但是不要公布後都沒有下文。陳彥伯認為,林欽榮根本就是不稱職的首長,希望他能知所進退,辭去副市長一職,並呼籲名次吊車尾的首長,也要有所警惕並知所進退。(翻攝柯文哲/林欽榮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