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19:52

時速144km 子彈單車地表最快!

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間科技公司,設計出一種子彈型單車,最高時速高達144公里,可說是地表最快的自行車,究竟這是一輛什麼超現代單車,一起來看看。

彷彿來自外太空的,白色高速飛行器,瞬間消失在眼前,很難想像,這竟然是一輛單車,而且速度高達144公里,全球最快,這輛由加拿大科技業者(VISUALUNITY),所研發的超快速單車ETA,車身用碳纖維打造而成,重量只有25公斤,流線的外型,能夠將阻力降到最小。

需要花點時間才能適應,並不能算是騎車上的困難,反而有點像是打電玩一樣,以破百的時速,奔馳在公路上的爆發力,單車手半躺在車身裡,透過螢幕掌握路面狀況,雙腳快速踩踏變速齒輪,將腳踏的力量轉換為行車動力。

我們的目標是,如何讓人類在單車上跑的最快,而不是要贏過其他的團隊,一整年的準備,就是要跟其他國家的科技團隊,所研發的動力單車,在公路上比一比,看誰跑得快,而這輛純白色子彈列車ETA,每一年都打破自己的紀錄,2016年還達到,最高時速144公里,成為全世界最快的自行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