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20:24

虎爺也愛速食? 神轎走進得來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廟會活動,神明的神轎要去哪真的無法預料!19日晚間嘉義朴子的金虎爺神轎遶境,竟然整個隊伍就走進了速食店的得來速,而且廟會工作人員強調,是虎爺說要吃的,影片PO網超吸睛,我們實際訪問到轎班人員,他們表示,其實主要是當時遶境完也餓了,就去麥當勞賣吃的,順便買了供給虎爺吃。

身穿黃色上衣的轎班人員,抬著虎爺神轎遶境卻繞進了速食店的得來速,一群人笑咪咪的說虎爺要吃麥當勞,整個得來速就這樣被繞境人員塞滿滿,場面相當熱鬧又歡樂,虎爺神轎也停在取餐口,看起來就像虎爺要領餐,不少人拿起手機拍下這難得畫面,還有人好奇虎爺想吃什麼餐,最後拿到兩大袋餐點,轎班人員也將麥當勞先放在神轎下方,象徵給虎爺享用,逗趣的虎爺吃麥當勞畫面PO網,引發網友熱烈轉載,速食店員工也說印象深刻。

這是19號,嘉義朴子的金虎爺神轎遶境,因為到了吃飯時間,轎班人員也餓了,於是想到得來速買餐點比較方便,也就構成了虎爺吃麥當勞的有趣畫面,只能說廟會活動神明想去哪、想吃什麼都無法預料,重點還是誠心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