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7 13:36

不滿被叭 陣頭跳引擎蓋嗆車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廟會活動,引發糾紛!台南市街頭,昨天有廟會舉辦活動,但沒有申請交管,陣頭行經十字路口時,號誌綠燈亮起,廟會隊伍仍舊繼續走,結果被車子按喇叭,引發陣頭不滿。一群人就包圍按喇叭的轎車,不斷飆罵,甚至還拍打引擎蓋,把車主嚇得心驚膽顫。

這段過程都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PO網,網友認為陣頭行為太霸道,實在不應該。熱鬧廟會遶境,大批陣頭行經十字路口,卻沒有申請交管,綠燈了,但陣頭還沒過完,卡住的車流忍不住按了好幾聲喇叭。喇叭聲引發陣頭不滿,一大群人包圍按喇叭的轎車,不斷飆罵,還用力拍打引擎蓋,甚至還有人站上引擎蓋,相當囂張,車主嚇得心驚膽顫,不敢下車。

深怕引起更多暴力行為,不過乘客則是打開車門,試圖和陣頭理論,最後陣頭才悻悻然離開,不過廟會活動還沒完,整個遶境隊伍照樣不管紅綠燈,繼續走他們的,造成交通大打結。

警方表示,廟會沒有依規定申請遊行路線,而妨礙公眾,最高可罰六千元。舉辦活動的廟會則說,會約束告誡來參加的陣頭,不要讓廟會活動引發民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