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13:47

果汁包可徒手壓 榨汁機成裝飾?

孫明愷 編譯

美國有一款高科技果汁機,一台要價699美元,折合台幣要2萬元,標榜能夠榨出最新鮮的蔬果汁,但買了機器後,還得加購專屬的壓縮果汁包。這麼大費周章,卻被網友發現,買回來的果汁包,根本用雙手壓,就能夠喝到裡面的內容物,消費者就質疑,當初花兩萬塊台幣買果汁機,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台高科技果汁機,標榜能夠榨出最新鮮的蔬果汁,而且加購他們出的壓縮果汁包,讓消費者可以不用上街購買青菜水果,就能夠喝到蔬果汁;這台高科技果汁機一推出,立刻在科技界引發轟動,成為最夯的健康商品。

這台機器還會偵查果汁包的有效期限,如果過期一天,機器就會拒絕榨汁,你也不能用自己的蔬菜水果,只能夠購買專用的壓縮包,一包要價五到七塊美元(台幣150到210),但網友發現,拿到果汁包後,根本不用放到機器裡,自己的雙手徒手壓,果汁就能夠送進嘴巴裡,質疑當初究竟為什麼要買一台要價台幣兩萬多的果汁機呢。

營養學家表示,蔬果裡含有抗氧化成分的營養素,像是維他命C很容易在榨汁過程中被破壞,而且喝果汁,等於吃不到蔬果裡的纖維,也就是說,民眾其實根本不必大費周章買果汁機,直接把蔬菜水果吃下肚,才是最健康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