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語萱獲選 馬里亞納1週實習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里亞納觀光局,每年都會祭出6萬塊薪水來徵選一週實習生,而今年有3名女生入選決賽,分別是網紅唐寧、潛水高手謝欣霓,以及中山女中高三生林語萱;林語萱19歲就去過23個國家,還曾經單獨到北極和尼泊爾,也讓她成為這個活動 。

才19歲,足跡就踏遍23國家,林語萱是中山女中高三學生,從小就跟著父母四處旅遊,9歲以後大多自己一個人去,還曾經到尼泊爾、柬埔寨當國際志工,去年更到北極挑戰330公里滑雪橇極限活動!這位是謝欣霓,稱號女版航海王,是個潛水高手,常常到各海島潛水,最近還在挑戰不帶任何裝備,而網紅唐寧則是曾經代言線上遊戲,也有豐富的旅遊經驗,三個人都入選了馬里亞納一週實習生決賽,要爭取一個星期、6萬塊薪水。

在才藝和機智問答比賽後,由林語萱獲得資格,而這將是他要前往的第24個國家,也是這個活動舉辦以來,最年輕的實習生,要去新國度,展開新冒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