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榨果汁超骯髒華視新聞早踢爆

 / 台北市

  事實上早在消基會公佈這項結果之前,華視新聞上個月就獨家直擊,路邊的甘蔗汁和柳橙汁,還把果汁送去實驗室化驗,證明裡頭的生菌數,超過標準值好幾百倍,比馬桶還髒,只是,主管機關衛生局,卻是一問三不知,還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

六月十九號,華視記者在華西街拍到,這樣噁心的畫面,死掉的蟑螂,就躺在甘蔗旁邊,而且,甘蔗還泡在髒水裡,再仔細看,甘蔗上頭竟然還有紅色的檳榔汁,環境如此髒亂,業者還誇口,他們的甘蔗汁,衛生第一、我們把甘蔗汁拿去實驗室檢驗,發現裡頭的生菌數,高的嚇死人,已經超過標準值八百多倍,比馬桶還髒,但主管機關衛生局,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

六月二十九號,華視記者繼續追蹤市面上的黑心果汁,發現連機器榨的柳橙汁,也不安全。裡頭的生菌數超過標準72倍,大腸桿菌數,也超過40倍。華視檢驗室,一系列的追蹤報導、現場直擊,除了要提醒消費者,路邊的果汁少喝為妙,也用獨家畫面,讓您看到最真實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