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13:17

翁散步遭撞亡 榮民之家狀況外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84歲的老榮民,昨天晚上用餐後從榮民之家出來散步,步行在斑馬線上,竟然遭一輛轎車高速撞上,將老翁撞飛在地,送醫重傷不治,當時老翁身上沒帶證件,查證身分陷入膠著,離譜的是,榮民之家也沒點名,完全沒發現少一名長者,直到老翁死亡十二小時後,才釐清身分。

84歲潘姓老榮民,飯後從榮民之家走出來散步,他好端端走在斑馬線上,卻在快過完馬路時,遭一輛高速行駛的轎車撞上,老榮民被撞飛落地,救護車趕來將他送醫急救,遺憾的是仍然傷重不治,當時老榮民身上沒有帶證件,警消無法查證身分,還從轄區內安養中心榮民之家一間間去問,離譜的是,榮民之家第一時間沒認出來,直到隔天吃早餐時,發現少了潘姓老榮民,才驚覺不對。

坦承疏失,這名被撞死的潘姓老榮民,沒有家人,死亡十二小時警方才確定身分,也將追究撞駕駛撞死老翁的肇事責任,另一起車禍則是發生在,瑞隆路和武慶路口,一輛機車闖紅燈搶快通過十字路口,遭綠燈直行的機車撞上,機車騎士摔倒在地,機車零件散落一地,造成兩名機車騎士都受傷送醫,警方提醒別為了貪快,釀成不幸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