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 12:58

打錯檔沒拔鑰匙 頑皮童險撞死人

綜合報導  / 中國

轎車重達一、兩千公斤,操控不當,變成殺人工具。大陸發生兩起車禍,駕駛人下車沒拔汽車鑰匙,排檔又放在倒車檔的位置,結果孩子上車,扭開了鑰匙,導致車子倒車,滑下階梯,把一名老人捲入車底,趕緊送醫搶救。

監視器清晰拍到一名婦女帶著孩子坐進了副駕駛座。車門還沒關好,孩子碰了車上的裝備,導致車子倒車,迅速滑下了後方的台階,把一位老人捲入車底。救難人員趕赴現場,固定車體,並用千斤頂頂起車子,把卡在底盤下的老人家救出來送醫。

駕駛下車忘記拔車鑰匙,車子處於倒檔狀態,小孩在駕駛室玩耍時,無意中觸碰了車鑰匙,駕訓班都有教基本動作,不當一回事就可能出人命。

粗心的還有這人。後車行車記錄器拍下,這人拔腿狂奔追車子,車子速度不快,行進方向忽左忽右,車上不是坐了醉鬼,更不是怒氣沖沖的女朋友,而是根本沒人握著方向盤,原來男子是紅車車主,把車停在斜坡上,沒拉手剎車,車子滑動,一路下坡,撞上對向來車,也沒停住,繼續滑行。最終撞上路邊電燈桿才停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