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20:15

沒"卡"逛美式賣場 網友3招教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民眾喜歡到美式賣場SHOPPING,因為有很多獨家商品,但必須辦會員卡,年費高達1350元,不想花錢辦卡怎麼辦?有網友分享3招!包括找人帶你進場、幫你刷卡再給現金,或是付點錢找人代購,甚至有人利用賣,場提供一年內退卡能全額退費,等到期限快到了就退卡,藉此省下年費。不過一個人一輩子只能退卡兩次,這麼投機,小心會成為賣場拒絕往來戶。

不想花錢辦卡有人想出方法,代購小生意、經濟不景氣有會員,不排斥跑腿賺外快,更有臉書社團專門代購,列出收費標準,如果代購累計買到1萬元,代購費可以降到10%,一個月跑10趟,代購業者就賺進1萬元,算是不小收入。

更有會員開出價目表,帶一個人進場收50元,多帶幾個可以再便宜點,進去後可以分開逛,結帳時請有卡的人先刷,事後再還現金,跟會員借卡,三五好友卡片一起用,可以分攤年費,或是借人用,自己賺刷卡金額點數也很划算。

但有一招更投機,有人抓準好市多1年內可免費退卡的規定,先辦卡買個過癮,等到快到期再辦退卡,把年費全要回來,但這種方式很取巧,而且一個身分證字號最多只能退2次,小心投機過頭,恐怕會成為美式賣場的拒絕往來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