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17:55

統一商品消失好市多?! 它這樣回答...

統一商品消失好市多?! 它這樣回答...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眾日前要到美式賣場買統一LP33優酪乳,卻發現整個冰箱櫃都沒有這項商品,狐疑的說:「明明前一個禮拜還有」,向店員探聽後,才知道賣場已沒有統一產品,也不會再上,而PO網後,「美式賣場不上架統一商品」的話題迅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但業者否認,僅說是替換商品。

民眾在Ptt發文詢問其他網友,是否聽說統一產品不會在好市多販賣的消息,因為先前到好市多採購,找不到想買的LP33優酪乳,詢問後店員告知,「統一的產品都沒有了哦!!不會再上了」。

其他鄉民看到文章後猜測,「應該是價錢談不攏」、「開發…自有商品了」、「布丁也沒了」,但也有網友說,「不賣也好,化工廠食品少吃」、「好市多什麼時候要進每朝健康綠茶啊」、「很好啊~會更愛去」。

不過,好市多則回應,沒有不賣統一產品,因賣場販售品項沒那麼多,會定期替換商品,像是網友說的LP33優酪乳,過一陣子也可能會重新上架。(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